当前位置:

加快资产收购及闲置土地处置 推动吉利汽车新能源二期改扩建项目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冯晓寒 编辑:刘艳芳 2019-10-14 09:33: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11日,湘潭经开区召开吉利汽车新能源二期改扩建项目资产收购及闲置土地处置工作动员会议。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湘潭市委副秘书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唐正武,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以及相关单位及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根据湘潭市委市政府和湘潭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部署,为加快推进吉利汽车新能源二期改扩建项目,进一步扩大吉利新能源汽车的生产能力,将对湘潭经开区内4家企业进行资产收购,同时对园区内2家企业的闲置土地进行处置。

黄韧表示,湘潭经开区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又在长株潭一体化加速的大背景下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要将机遇变成实实在在的发展成绩,离不开园区企业的理解和支持。吉利汽车是园区的龙头企业,湘潭经开区将举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

黄韧强调,此次吉利汽车新能源二期改扩建项目资产收购及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有三大目的。第一,为重大项目的落地创造条件;第二,为规范园区闲置土地的处置立规矩;第三,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土地、厂房保障。黄韧要求,在工作过程中,要坚持政企一家,相互支持的原则;坚持目标一致,互利共赢的原则;坚持共担责任,共享利益的原则。他要求管委会相关部门将这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全力推进;按要求明确专人专班、全程跟进。各企业要携手共进,解决问题。

唐正武表示,湘潭经开区和园区企业是利益共同体,要达成共识,实现共赢。要讲事实、摆道理,在工作的过程中,相互理解,共同推进。讲规矩、讲效率,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完成任务。

张束林表示,在处理该项事务的过程中,相关园区企业与管委会相关部门在思想上要同向,提高觉悟,谋大局。在行动上同行,要按照分工节点,环环推进。在措施上同步,各部门、各企业要积极配合、相互支持,共同推进新能源二期改扩建项目。

会上,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态发言,将支持吉利汽车新能源二期改扩建项目资产收购及闲置土地处置工作,并积极推动具体工作,共同为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记者 冯晓寒)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冯晓寒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