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以学促发展 努力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专业、高效的学习型审计团队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10-14 09: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9日,湘潭经开区审计局内部学习小组第五次集体学习讨论会如常进行。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了充实业务力量,加强审计专业技术能力提升,区审计局针对性开展了多次专业知识学习,充分发扬老带新,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全局上下学习氛围浓厚。

目前,区审计局已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VLOOKUP函数与数据透视表的EXCEL操作法、《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中国内部审计准则》等审计相关文件,并展开学习讨论。另委派一名业务骨干参加10-11月为期2个月的市审计局项目跟班学习、两名业务骨干参加2019年9月湘潭市审计局组织的内部审计人员培训。(来源 区审计局)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