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题教育进行时 | 向榜样看齐 追梦人讲述奋斗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武才源 胡芳 编辑:吕周阳 2019-10-14 16:56:4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0月14日,长沙雨花经开区湖南科迪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以“追梦人的故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红网时刻长沙10月14日讯(通讯员 武才源 记者 胡芳)“我们都是奔跑者,我们都是追梦人” 。10月14日,长沙雨花经开区湖南科迪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迪尔公司),在雨花经开区企业党委的指导下,开展了一场以“追梦人的故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密联系自身实际,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教育追梦人”这个主题,用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多角度地呈现了自己在教育战线中的真实故事。一个个故事,既饱含真情,又不乏理性的思考,平凡中见伟大,细微中见真情,体现了老师们对教育事业的执着追求。

科迪尔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科技创新教育培训和咨询,为中小学提供科技创新特色学校建设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教育集团,从管理层到一线员工都是80后90后年轻人。

为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雨花经开区企业党委的指导下,科迪尔用追梦人讲述追梦故事的形式开展主题教育,生动又活泼。听完故事,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爱国爱岗、服务教育大业的实际行动中去。

来源:红网

作者:武才源 胡芳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1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