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李有平一行考察宁乡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 许依婷 编辑:龚蓉 2019-10-15 11:06:06
时刻新闻
—分享—

3be7e2a7728c1fd1d1b487e3da0d70c.marked.jpg

10月14日,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李有平一行来到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对园区科技创新工作进行现场考察调研。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王慧 许依婷)10月14日上午,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李有平一行来到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以下简称“宁乡高新区”),对园区科技创新工作进行现场考察调研。

湖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鲁先华,宁乡市委副书记、市长付旭明,科技部火炬中心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李有平一行先后考察调研了湖南省高等院校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湖南航天天麓新材料检测有限公司、湖南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长沙微纳坤宸新材料有限公司、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项目。

在现场调研中,宁乡市委常委、宁乡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郑旗向考察组汇报了园区产业项目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经过实地考察和查阅资料后,李有平对宁乡高新区的科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宁乡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创新工作扎实、规划布局合理,并特别称赞园区企业围绕“卡脖子”问题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宁乡高新区进一步夯实基础,创新体制机制,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最大限度集聚创新要素和创新资源,全面激发高新区发展的内生动力。

郑旗表示,感谢科技部门的领导们对园区的关心和支持,一定坚决按照上级领导意见,进一步提升与推进宁乡高新区的科技创新工作,奋力开创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 许依婷

编辑:龚蓉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2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