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调度工作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唐笠人 编辑:龚蓉 2019-10-15 14: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戴铁钢主持召开湘潭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回头看”调度工作会。湘潭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楚铁钢,高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高新区扫黑办通报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回头看”高新区工作情况。各成员单位汇报了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突破。要迅速研究部署,对标中央督导反馈问题补短板,要认真自查自纠,进一步聚焦重点,加快线索核查办理,建立长效机制,纵深推进专项斗争。要在压实责任、依法严惩、综合治理以及宣传发动上再发力,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 唐笠人)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唐笠人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