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小切口实措施准发力 宁乡经开区压茬推进主题教育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9-10-15 16:14:49
时刻新闻
—分享—

7b3a2a3eaf4d9153ab93e06acf5c6dd.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林佳妮)“要按照小切口、实措施、准发力的要求,找准问题,压茬推进,确保园区专项整治工作有序推进。”10月15日,宁乡经开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洪健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管委会各内设部门、平台公司和驻区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园区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对后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学习了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整治以领导干部名义“提篮子”“打牌子”方面突出问题的实施子方案》《关于整治侵害群众利益方面突出问题的实施子方案》《关于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突出问题的实施子方案》三个专项整治子方案,并对涉及部门广、工作关联度高的重点事项进行了任务分解和交办。与会人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当前整治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洪健在讲话时表示,开展专项整治是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的一项重要工作,园区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加强纪律保障,确保工作效果;要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责任上肩、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取得实效,力争在三个月整治期内解决一批群众关切的实实在在的问题。他强调,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纪检监察室等部门要多加强督促指导,对照时间节点严抓责任落实,坚决杜绝虚假整治、推延整治、被动整治,把推进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检验干部作风的试金石,以专项整治成果彰显主题教育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0/15/6123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