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率队赴浙江、天津等地调研考察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琴 左凤娟 编辑:刘艳芳 2019-10-16 09:1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10日-12日,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率队,前往浙江、天津等地,分别与吉利控股集团、宁波拓普集团、天津友联盛业科技集团、中国通用咨询等企业洽谈交流。湘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杨广,副市长杨英杰、市政府秘书长赵新文,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坚以及相关市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10月11日上午,张迎春先后与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安聪慧座谈交流。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向阳,湖南工商大学北津学院院长、湖南吉利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袁礼斌,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程刚以及吉利控股集团经营管理、销售公司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李书福表示,为全面推进“新四化”,吉利控股集团正在加大基础性研究,力求在技术路线、市场分析、战略规划、产品质量、价格成本上保持竞争力,并表示将把湘潭基地作为重要的基地进行战略考虑。

安聪慧希望,湘潭能在汽车人才落户和安置、城市出租车和网约车使用吉利新能源汽车等方面给予支持。

张迎春对吉利控股集团长期以来对湘潭基地的支持表示感谢,对李书福的家国情怀和振兴民族企业的决心表示敬意,并希望李书福能够继续支持湘潭基地的发展,在新能源汽车项目和核心部件的布局上优先考虑湘潭。

她还表示,其本人担任着汽车产业链“链长”,湘潭力争打造汽车千亿产业。吉利汽车湘潭基地建成以来,为湘潭汽车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湘潭将继续在新能源出租车、网约车建设,人才落户和安置,汽车体验中心建设,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升本等方面做好服务,全力支持企业的发展。

10月11日下午,张迎春率队前往宁波,参观考察宁波拓普集团总部基地,并与公司负责人就项目推进事宜座谈交流。

张迎春说,此次参观考察让考察团一行耳目一新,拓普集团的技术研发实力、较宽的产品线,可谓是汽车行业的“华为”。总部基地的精心设计和集团为留住人才所做的工作让人印象深刻,也坚定了项目快速落户的信心。

张迎春表示,湘潭作为项目承载地,在交通区位、产业基础、高校资源、人才支撑等方面具备良好的条件,并真诚邀请公司负责人实地考察,期盼湘潭基地早日建成投产,湘潭市将全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10月12日上午,张迎春一行赴天津友联盛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了钢厂生产车间,并就合作事宜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洽谈。

10月12日下午,杨广一行拜访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总部,与公司负责人就引进通用咨询国际工程及先进装备制造商务服务平台项目事宜进行了座谈。

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旻介绍了通用集团及通用咨询有关情况;杨广介绍了湘潭产业基础及湘潭经开区的概况;张束林、史坚分别从招商引资和平台公司发展的角度介绍了情况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天津友联董事长兰术雨及泰富重装张勇董事长陪同考察,并就项目合作事宜表明了合作决心。会议明确了项目合作方向及计划。(通讯员 李琴 左凤娟)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琴 左凤娟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