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来源: 湘潭高新区 作者:罗斌鑫 编辑:龚蓉 2019-10-18 10:27:2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下午,湘潭高新区特邀到湖南省委党校研究生部主任杨正辉教授为全区党员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湘潭高新区在家工委班子成员、区直部门单位科长以上党员干部、各基层党(工)委书记、支部书记、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现场。

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杨正辉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杨正辉教授以《中国共产党辉煌历程一一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密码》为题作专题辅导,让大家学习了党史、国史,理解了什么是“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让大家明白了党的精神之源、力量之源。同时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担负起人民和时代赋予的使命。

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讲话。

李建华要求,要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主题教育,是当前最为重要的一项政治责任,是改进工作的良好契机,是对大家作风能力的全面检验。各部门单位要把握目标要求,切实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抓住检视反思这个关键,抓住整改落实这个目的,提高抓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注重统筹结合,从高新区各项重点工作推进当中,找准抓好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罗斌鑫)

来源: 湘潭高新区

作者:罗斌鑫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