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精心筹备、常抓不懈 积极推进人防事业迈向新台阶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10-21 09: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17日,湘潭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宁超群一行来湘潭经开区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就园区人防工程的规划、审批、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宁超群表示,将全力支持湘潭经开区人防事业建设,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均平,湘潭经开区督查专员以及区建设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综保区建设局、西环线项目部、绿地城际空间站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行政审批局、西环线项目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就人防工程规划设计、项目审批、施工建设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针对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会人员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黄韧说,感谢市人防办对湘潭经开区发展的大力支持,在项目审批、权限下放、政策倾斜、业务指导方面为经开区人防事业建设提供了全方位服务。人防事业是国防现代化、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经开区内项目开发建设持续增强,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大有文章可做,将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精心筹备、常抓不懈,对全区立体空间规划、人防设施建设加大力度,促进人防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肖均平就园区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当前湘潭经开区各项建设如火如荼,众多大项目、好项目相继入驻开工。区内产业集群、交通便利,区位突显、人才聚集,资源丰富、环境优美,特别是长株潭一体化加速推进,园区发展迎来大好机遇,前景十分广阔。在园区快速发展的同时,湘潭经开区将继续做好人防工程各项工作,积极推进人防事业迈向新的台阶。

宁超群说,九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人防事业稳步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市人防办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九华建设发展。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按照要求,科学规划、周密部署,提前筹备、抓好落实。各职能部门一定要加强管理,规范有序地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切合人防政策,继续加大人防工程的投入和建设力度,着力打造体验、共享、互动、开放、人和的人防基地,市人防办将在政策上、业务上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记者 黄渊祥)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