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人才峰会在长沙举行 14家湘潭企业参会揽才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郑镱慧子 编辑:刘艳芳 2019-10-21 09:4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10月21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郑镱慧子)10月18日开始,为期3天的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人才峰会在长沙举行。在市人社局的组织下,舍弗勒、威胜电气、江麓电机、华菱线缆等14家湘潭企业参会揽才,共提供409个中高层次经营管理类及专业技术类岗位,吸引了87人达成初步意向。

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人才峰会是我省首次在国际经贸活动中举办的人才对接会,三一集团、山河智能、中车株洲电力、中铁重工等100家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知名企事业单位现场揽才,超过2000名中高级产业人才及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参与精准对接。为吸引到更多需要的人才,当天湘潭展区14家参会企业精心布展和推介,除了展示各自企业特色技术成果外,还有湘潭扶持政策、人才引育、科技创新成效成果等内容,吸引了不少高端人才关注。

近年来,湘潭形成了以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装备、电子信息、精品钢材及深加工、汽车及零部件等为支撑的产业体系,重点打造了智能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两个千亿产业集群,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市人社部门表示,将坚持更加开放的人才战略,进一步完善引进高层次人才的优惠政策,用最优越的待遇条件、工作环境和用人机制,吸引各类优秀人才来潭。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郑镱慧子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