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宁乡经开区: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助推园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上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9-10-22 11: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c034e7e7de3376345865053327d340a.marked.png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前排中)一行在长沙格力大型商用空调项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22日讯(记者 林佳妮)10月21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在深入园区部分重点项目、企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企业无小事的服务原则,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助推园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上。区招商合作局、经济发展局、经建投公司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生产设备什么时候可以全部安装到位?”“目前还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张毅一行首先来到长沙格力大型商用空调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生产基地建设进度,现场解决项目推进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正在火热建设中的长沙格力大型商用空调项目是格力电器规模最大、智能化水平最高的商用空调生产基地,主要生产中央空调主机、末端设备等暖通产品,预计11月中旬竣工投产。张毅要求,园区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密切配合,完善项目推进方案,统筹做好外围绿化等各项工作,确保按时竣工投产。

随后,张毅一行还前往长沙格力冰箱洗衣机基地、金时科技、健坤精密等重点项目和企业,与负责人沟通交流,询问存在困难问题,了解下一步工作计划,现场协调解决在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张毅在调研中要求,全区各部门单位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坚持企业无小事的服务原则,深化项目帮扶“五制”,以问题为导向,加强与企业、项目的沟通对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园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创优环境,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助推园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上。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0/22/61451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