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信部“根在基层”2019年青年干部调研实践活动走进园区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09-19 15:38:2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8日,工信部规划司投资处处长杜广达一行来到宁乡经开区,开展“根在基层”2019年青年干部调研实践活动。省市工信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加加食品、楚天科技等园区企业,了解企业建设发展情况、科研成果;深入企业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辉向调研组介绍了宁乡经开区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成效。宁乡经开区作为湖南湘江新区发展建设的重要板块,现已引进企业400余家,形成了以智能家电、新材料为主导,以绿色食品为特色的“两主一特”产业,先后荣获中国食品工业示范园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国家绿色园区、湖南省家电特色产业园、湖南省食品加工特色产业园等称号。

调研组成员充分肯定宁乡经开区及园区企业的发展成效。杜广达表示,园区发展要始终践行新发展理念,探索发展新模式,保持发展定力,加快推进园区改革创新,推动更多优势产业、龙头企业、优良资源向园区集聚,将园区打造成为“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主阵地,引领全市经济发展新引擎。(林佳妮)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