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抓落实 抢机遇 出成效 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2019-10-24 10: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0月22日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产业园区转型暨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精神、市招商引资及产业项目建设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湘潭市委副秘书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兼)唐正武,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文兵,招商合作局、产业发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项目建设办公室、财政局、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黄韧就省产业园区转型暨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精神、市招商引资及产业项目建设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及相关指示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会上还就园区经济发展、项目建设、数据指标等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步重点工作开展作出安排部署。

黄韧指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及产业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危机感,对标对表,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抢抓机遇,在转型升级中努力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当前,诸多利好因素集中释放,为园区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全力打好招商引资及产业项目建设攻坚战,奋战四季度,确保园区在全国年度综合评价中争先进位。同时要全面梳理分析指标体系,强化责任再落实,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全面完成。针对产业项目建设中的堵点、难点、痛点、焦点问题,要逐个摸排、精准施策、强力破解,各牵头部门、专业部门要责任上肩、敢于担当,着力扫除障碍,打破壁垒,全面推进园区招商引资及产业项目建设取得新成绩。

唐正武说,会议传递了很多极具价值的信息,要迅速将有关精神传达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形成合力。要针对发展中存在的弱项、短板问题深入思考、主动作为,周密制定计划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对于园区发展各项数据指标分析,要专人研究、统筹考虑,科学谋划,及时掌握最新发展动态,全面系统地做好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黄渊祥)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渊祥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