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投资3亿元 宁乡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再添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 颜学磊 编辑:龚蓉 2019-10-19 11:3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慧 颜学磊)10月18日上午,宁乡高新区与湖南碳谷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此次签约的湖南碳谷新材料项目,作为新型的耐高温结构功能一体化工程材料,在航天航空领域、光伏领域、特种装备领域广泛应用。

据介绍,湖南碳谷新材料有限公司总投资3亿元,在宁乡高新区打造研发中心,建设高性能、低成本碳-碳复合材料产业化生产线。该项目分三期建成,2020年完成第一期建设后,年产9000万元;第二期目标年产22600万元,第三期目标年产57000万元。预计5年内形成年产10亿元的规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慧 颜学磊

编辑:龚蓉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0/18/61394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