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汇牵手开福 孵化项目从产业园区延伸到区县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贺姝茜 蒋炼 编辑:马丽红 2019-10-26 16:04:28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10月25日,由长沙经开区三一集团三一众创孵化器举行的三一“三湘汇”大型投融资项目路演活动之高新技术企业专场举行。

红网时刻长沙10月26日讯(记者 熊晓宇 通讯员 贺姝茜 蒋炼)10月25日,由长沙经开区三一集团三一众创孵化器举行的三一三湘汇大型投融资项目路演活动之高新技术企业专场举行。作为湖南省首个科技类大型投融资路演品牌,此次活动是三湘汇首次走进开福区,也是三湘汇首次把孵化项目从产业园区延伸到区县。

活动现场,三一众创与联想星云、启迪之星、富兴世界金融中心、国科智汇启动战略合作,并为智汇开福·富兴创新创业基地挂牌。在大咖分享环节中,三一集团副总经理、三一众创孵化器总经理陆犇和国防科技大学国防科技战略研究智库研究员李自力进行了分享。

陆犇表示,目前,中国已经开始由“人口红利”时代进入“技术创新红利”时代。“硬科技”的创新创业将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主旋律。同时,他提醒初创企业在发展初期融资时要重视资源股,为企业找到更多的发展资料。

李自力则以“军民融合深入发展的战略思考”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他表示,军民融合相比起一般创业项目,要更重视安全性、忠诚度。“自由从来不是免费的。”李自力说,强大的部队是国家的立国之本,而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是构建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的必然选择,也是实现新时代强军目标的必然选择。

随后,《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助推楼宇经济发展》圆桌论坛举行,与会嘉宾围绕“楼宇经济和科技企业发展”主题展开讨论。在最后的路演环节,丰灼科技、瑞和科技、巨擘科技、北斗迅达、和乐新材共5个高新技术项目进行路演。来自麓谷资本、老百姓大药房战略投资部、启泰资本、轻工盐业投资、钲和资本、高新创投、麓谷创投、湖南股权投资协会、虎虎创投、百铖企服、麓盛资本等在内的多位投资人来到了现场,实现了项目与资本的零距离交流。

三一众创负责人介绍,在各级政府以及三一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目前,三湘汇已在全国各地成功举办32场,帮助企业获得意向融资3.5亿元以上,实现了优质创业项目的融资对接,打通了创业项目与投资机构的沟通渠道。今后三一众创将不断拓展更多外界创业资源,服务科技企业,并为企业提供更好的科技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贺姝茜 蒋炼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0/26/6154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