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传承孝老爱亲美德 争做向上向善表率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10-28 10: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近年来,娄底经开区大力弘扬孝老爱亲、血脉相依的至美真情,生动地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在全区上下形成了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为园区群众树立了道德标杆和实践榜样。

进入“敬老月”以来,娄底经开区党员干部相继走进泓和医养中心、区中心敬老院、老人家中,倾听老人心声,关注老人诉求,通过“老年人书画展”“走访慰问送温暖”“《听党话 跟党走》主题座谈会”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在园区掀起了关爱老人的新高潮。

“开展敬老活动是我们全体经开区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重要举措之一。”在活动现场,园区社会事务局负责人介绍,接下来,还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老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和法律援助服务及志愿者服务、为中心敬老院老人进行身体检查以及健康知识讲座等一系列活动,动员组织村社区干部及社会各界力量开展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在全区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新风尚,引领全区上下积极投身到关爱老年人的行动中,让更多的老年人欢度晚年。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