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争创全国一流园区︱张毅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陈燕 林佳妮 编辑:龚蓉 2019-10-31 09: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424885dee6f78f22366c38b6683b450.marked.jpg

10月29日,宁乡经开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e47f5e91bbb121bd7dbf0d7e08f5886.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为380多名园区机关党员干部和企业党员代表讲授专题党课。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陈燕)“要始终坚守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初心,勇担争创全国一流园区、助推宁乡经济腾飞的使命!”10月29日,宁乡经开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为380多名园区机关党员干部和企业党员代表讲授专题党课,要求广大园区人全面深化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共识,全力开创守初心担使命的宏伟事业,全心践行守初心担使命的园区行动,为争创全国一流园区而努力奋斗。区领导刘辉、洪健、王子进等参加活动。

张毅结合园区实际,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争创全国一流园区而努力奋斗”为主题,从如何全面深化思想共识、全力开创宏伟事业、全面践行园区行动三个方面,生动讲授了对“守初心、担使命”的所学、所思、所悟。授课内容丰富,数据例证详实,既有思想深度、理论高度,又有感情温度、实践厚度,让全体听课人员经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

授课中,张毅要求广大园区人充分认清、领会、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重要内涵、根本要求,不忘“兴工强县”的初心、担当“兴工强园”的使命、树立“兴工强企”的典范、绘就“兴工强市”蓝图,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突出目标引领、始终强实队伍建设,奋勇前行、奋发作为、奋力攻坚,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力争到“十四五”期末,园区智能家电产业产值过1000亿元,“两主一特”产业产值实现1500-2000亿元,挺进全国国家级经开区综合排名前50强。

课后,听课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堂精彩的党课,从思想上升华了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的认识,从情感上重温了园区的创业历程,让大家对加快实现“打造千亿主导产业、争创全国一流园区”的战略目标方向更明、信心更足、动力更强!

授课之前,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收看了党员教育片《刘少奇的故事——忠诚担当》和警示教育片《镜戒》。

来源:红网

作者:陈燕 林佳妮

编辑:龚蓉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4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