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舍弗勒将加大对湘潭基地建设投入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胡琼文 编辑:刘艳芳 2019-11-05 09: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在线11月5日讯(通讯员 胡琼文)10月29日,舍弗勒大中华区首席运营官魏骏腾一行来到湘潭经开区,就进一步推进舍弗勒湘潭基地的建设与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舍弗勒集团是一家全球性的汽车和工业产品供应商,在湘潭经开区投资建设汽车零部件和精密轴承生产基地项目。舍弗勒湘潭基地是舍弗勒大中华区的第4个生产基地,正在建设面向未来发展的舍弗勒全球首个“未来工厂”。目前,舍弗勒湘潭基地一期主厂房建设和冲压厂房已完成,预计2019年11月底投产。

魏骏腾称赞湘潭经开区的工作非常有效率,相信湘潭经开区明天一定会更好。他表示,舍弗勒非常看好中国市场,将会继续加大对湘潭基地的建设投入,未来将逐步把重要战略性产品放在湘潭基地进行生产。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胡琼文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