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高新区出台技术工人购房减负政策 每年补贴最高50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王慧 编辑:刘艳芳 2019-11-06 14:1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王慧)优化营商环境再出新举措!11月6日,记者获悉,宁乡高新区根据《长沙市“营商环境优化年”实施方案》和《长沙市“营商环境优化年”实施实体经济降成本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结合园区工作实际,出台了技术工人购房减负政策,每人每年补贴最高5000元。

根据《宁乡高新区减轻技术工人购房负担实施方案》,在宁乡高新区工业企业生产一线连续从事技术工作满6个月(以连续缴纳社保满6个月为准),并取得人社部门认可的职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初级工及以上技术工人,2019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申报期间)在宁乡高新区范围内购买首套自住商品房的,按购房总贷款前三年利息的20%予以补贴,每人每年补贴最高不超过5000元。

符合申报条件的技术工人要提供宁乡高新区技术工人购房补贴申请表(个人)、《居民身份证》复印件、职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社会保险参保证明、个人中国银行的银行卡复印件、购房贷款合同复印件、12个月内的贷款利息清单原件等证明材料进行申报。

《方案》指出,园区每年5月或11月集中接受申报和办理,申报流程包括企业申报——资格预审——复审——审定公示——资金拨付。同时,已享受宁乡高新区拆迁户限价商品房购房优惠的技术工人,不得再申请享受本办法购房贷款利息补贴。

相关链接:

宁乡高新区减轻技术工人购房负担实施方案.docx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王慧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1/06/61867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