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花综保区备战首个跨境电商“双十一”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吴思静 2019-11-07 11:0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刘丹青)距“双十一”还有不到一周,目前各大购物平台“预售”热潮已拉开帷幕。11月6日,记者从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获悉,井贝、斑鹿、非亚、大澜等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商正忙着将来自日本、韩国、美国等海外仓库的“宝贝”源源不断地发往区内,全力备战“双十一”。“双十一”当日,井贝(云集)还将在黄花综保区举行开仓仪式。友阿海外购将在保税仓内进行“网红直播”,推出平台各类优势产品。

今年5月,长沙黄花综保区跨境电商进口1210保税备货业务正式开通,井贝、斑鹿等大批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商相继入驻,友阿海外购、云集、雅娜购等电商平台陆续实现了备货和订单进出区。“随着跨境电商双‘双十一’活动高潮的到来,园区跨境业务将进入爆发式增长的新阶段。”井贝公司总经理吴晖介绍。

记者了解到,宁波井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国家发改委和海关总署联合审批通过的国内首批跨境电子商务试点企业,今年8月,井贝正式入驻长沙黄花综保区,仓库面积达1.5万平米,其中一期5000平米已实现满仓运营。双十一期间,预计单量将突破15万单。

跨境电商企业的纷纷入驻,为黄花综合保税区逐鹿首个跨境电商“双十一”提供了底气。经前期大力招商,综保区在市出台普惠政策基础上,对一批资质优良、业务过硬的服务商给予“一事一议”政策,在粤港澳大湾区活动专场与东莞斑鹿、宁波井贝、非亚等三家1210服务商签订合作协议,这三家公司也是考拉海购、多多国际、唯品会、京东国际的优质服务商。截至目前共计备货入区60批次,货重551.5吨,货值约7242.9万元,主要货品为美妆、母婴类、日用品等。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丹青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1/07/6189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