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点29分!御家汇“双十一”累计交易额突破1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马娅 2019-11-11 17:19:31
时刻新闻
—分享—

640-14.jpg

11月11日零点29分,御家汇旗下淘系店铺累计交易额突破1亿元。

001副本.jpg

今天上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等一行人来到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视察调研。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记者 龚蓉)“双十一全球购物狂欢节”正火热进行,位于长沙高新区的御家汇也交上了这样一份成绩单:11月11日零点29分,御家汇旗下淘系店铺累计交易额突破1亿元。前1小时,面膜贴销售超 1000万片;前2小时,御家汇运营店铺城野医生单品377美白精华,卖出10万支。

今天上午,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胡忠雄,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等一行人来到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视察调研。在其仓配物流承接方“拙燕仓”现场,胡忠雄在听取完该中心的AGV机器人分拣区作业情况,以及自动称重、自动分拨设备运行状况的介绍后,对“拙燕仓”点赞,同时期望其为长沙市打造国家交通物流中心贡献力量。

调研过程中,御家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跃锋介绍了该公司今年双十一的基本情况,并总结介绍了关于今年双十一出现的品牌多元化、直播化、网红化、IP化的特征。

“拙燕仓”负责人周向平介绍,拙燕仓在全国目前共设有14个仓配中心,分别位于华中、华南、华东、华北、西南五个大区,仓的位置布局主要是为了使货物更接近消费者,商品更容易到达顾客手上。而订单从顾客下单到顾客手上,一线城市在24小时内送达率可达70%,48小时内送达率可达95%。

数据显示,“拙燕仓”今年双十一高峰期间,24小时处理能力可以达100万单,24小时连续平均每小时发出近5万个包裹,出错率在万分之二以内。截至当天上午十点,拙燕仓已经发出16万个包裹。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马娅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6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