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综保区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11-12 09:34: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为认真落实市委第七指导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进综保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促进各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11月7日,湘潭综保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主题教育前期工作推进情况,交流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统一部署。湘潭综保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区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陈柱、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指导组办公室成员、区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各党支部书记详细地汇报了主题教育当前阶段的工作、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等情况。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和市委第七指导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

会上,陈柱对全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进一步提高站位,确保主题教育的四个重点举措贯彻始终;对标对表具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进一步抓好结合融合,把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两促进、两不误,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的成果,以高质量的成效不负重托、赢得党员群众满意。(来源 湘潭综保区)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