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护绿水青山】省生态环境厅来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冯晓寒 编辑:刘艳芳 2019-11-13 09:2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1月11日,省生态环境厅环境监察局副调研员陈纳新带领省生态环境厅督导组一行来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调研水污染防治工作,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均平,湘潭综保区副县级干部曹谷桥等领导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全创科技、九华污水处理厂、湘潭市河西污水处理厂、综合保税区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陈纳新表示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近年来持续坚持排查整改不放松,形成了长效机制。他强调,相关部门要继续强化对污水处理厂的日常监管,加强规范管理,最大程度发挥治污减排效益。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全面推进全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

黄韧表示,近年来,湘潭经开区、湘潭综保区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区域内的水质提升明显。他强调,要紧密结合中央、省、市环保督察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水环境治理,坚决打好碧水攻坚战,同时要科学统筹规划,从整体抓好水污染防治工作,发挥最大的经济和社会价值。(记者 冯晓寒)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冯晓寒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