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创文工作再推进 全区上下齐使劲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吴宁 编辑:刘艳芳 2019-11-08 09:40: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1月7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带队到辖区内创文工作点区进行督导检查。

陈奉文、康艳华一行先后来到金利达安置小区、仙人阁农贸市场、仙人阁社区等点区,对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难点、痛点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并叮嘱部门负责人,要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2019版)实地考察点任务要求,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分工,确保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全力推进全区创文工作再出实效。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陈奉文指出,娄底经开区创文工作底子薄、基础差,创建工作还很重。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心,紧盯重点、难点,实事求是抓落实、强督查。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上下齐动,持续发力,以“群众满意”为标尺,对全区创文重点工作进行再整改,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吴宁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