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公布 湘潭高新区占3席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2019-11-13 12: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记者 龚蓉)近日,湖南省人社厅公布了第四届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100位同志被选拔为第四届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湘潭高新区共有3人名列其中,分别是:宋晓萍(湘电风能有限公司)、欧金生(湖南湘电动力有限公司)、汪永明(湖南中通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是对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生活补助,该项工作是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相关规定,湖南省将对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每人一次性发放特殊津贴10000元,由省财政专项列支,免征个人所得税,颁发湖南省政府特殊津贴证书。

据介绍,为加强引进高层次人才,湘潭高新区根据实际情况和湘潭“智造谷”建设目标,已制定出台了以《湘潭高新区“551人才计划”实施办法》为主,《湘潭高新区人才奖励实施办法》《湘潭高新区高层次人才津贴实施办法》《湘潭高新区关于加快工匠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湘潭高新区鼓励扶持被征地农民就业创业实施办法》《湘潭高新区领导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制度》为辅的“1+N”人才政策体系。该项政策体系实施以来,湘潭高新区相继开展了湘潭高新区“551人才认定”、人才奖励、高层次人才生活津贴的申报和审核工作,共对24名高层次人才进行了表彰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1/13/6200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