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强强联手 六建九华建设公司预计本月成立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叶宇驰 编辑:刘艳芳 2019-11-15 10: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按照湘潭市委、市政府与湖南建工集团战略合作的整体部署,湘潭九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将共同成立湖南六建九华建设有限公司,目前该项工作已进入紧张筹备阶段。11月13日,九华投资控股集团组织召开了六建九华建设公司筹备工作会议。

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杨广,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董事长陈光乐出席并讲话,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坚主持会议。九华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乐强,九华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海南出席会议。

会上,杨广代表市委市政府、经开区向省六工程公司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合作拥有高起点、高标准,市委市政府、湘潭经开区一直高度重视,大家要抓住机遇,怀有感恩之心,坚持不懈地将工作推进下去。杨广希望省六工程公司在建筑公司组建中,在人才、顶层设计、运营层面给予大力支持。

杨广指出,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转理念、转思想、转方法、转作风,加快推进六建九华建设公司的筹备与组建;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科学谋划,合理安排,进一步完善优化项目管理、工程管理、资金保障、人力资源等方面;同时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两个方面想得更深一点、考虑更全一点、做得更细一点;将九华作为人才的培养基地,培养出优秀九华企业家,实现效益和人才培养的两大成果。

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董事长陈光乐说,感谢湘潭市委市政府、湘潭经开区的支持与信任,省六工程公司一定会加快筹备组建工作事宜。同时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将六建九华建筑公司发展建设成为一级资质甚至更高资质的企业。公司也将派出高级别资质的管理、技术人员协助组建合资公司,在发挥经济效益、人才培养与利税方面作出贡献。

据了解,自今年10月下旬以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坚牵头,九华投资控股集团先后多次与湖南六建进行洽谈,双方围绕合作内容、合作模式、推进步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确定在11月份成立股份合资公司并挂牌。合资公司成立后,将以湘潭经开区为基点,以湖南六建项目管理为基础,以二级市政、房建资质为起点,力争通过八到十年的共同努力,将六建九华建设公司打造成集房建、市政、置业、基础、机电安装、装饰、钢结构等一级资质甚至更高资质的施工企业,将业务范围辐射至全省乃至全国。(通讯员 叶宇驰)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叶宇驰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