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开展“改作风 勇担当 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11-18 09:5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1月12日,娄底经开区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专题学习研讨会。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等参加研讨。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彭石民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人员紧扣“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考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践行初心使命,最终要靠务实作风来保障,靠真抓实干来落实,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真正把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变成行动自觉,真正贯穿于工作全过程。

陈奉文对此次专题研讨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指出,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就是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加强和改变工作作风。各班子成员要理清思路,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增强担当实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固树立一心一意把工作干好的意识,坚持以上率下,带头履职尽责,带头真抓实干,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实效见长效。要进一步增强边学边查边改的紧迫感、责任感,结合实际,对照问题整改,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