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召开2019年第16次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11-18 09:3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1月15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主持召开2019年第16次党委(扩大)会议,会议研究了“三农”工作、脱贫攻坚及退役军人事务等相关工作。在家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紧扣“脱真贫、真脱贫”的核心目标,进一步加强基础组织建设,深化标准机制,加大惩奖力度,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随后,会议研究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目标方向和重要地位,进一步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落实落细。会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结合实际,聚焦重点问题,强化对退役军人的思想教育和服务保障。要进一步健全体制机制,围绕服务保障体系建设“五有”目标,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做好全区退役军人事务相关工作。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