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6家企业入围2019年湖南省小巨人企业拟定名单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曌 编辑:刘艳芳 2019-11-19 09: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1月14日,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关于2019年湖南省小巨人企业拟定名单的公示》,湘潭经开区有6家企业入选2019年湖南省小巨人企业拟定名单,分别是:湖南海博瑞德电智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创一工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威胜能源产业技术有限公司、湘潭市弹簧厂有限公司、湖南恒润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湘潭永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据了解,湖南省每年将重点培育并认定多家小巨人企业,主要任务包括:引导小巨人企业“专精特新”发展;促进小巨人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小巨人企业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支持小巨人企业做大做强做优;鼓励中小企业与小巨人企业配套协作。按照“专精特新”的要求,鼓励小巨人企业结合自身特点,在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等四个方面选择一个或多个方向的组合,形成自己独特的“专精特新”发展模式,专注细分领域和核心业务,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

同时省里将加强对小巨人企业的政策扶持。小巨人企业符合政策条件的项目,可以按程序申报省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给予重点支持;小巨人企业有符合省经信委其他专项资金支持条件的项目,可以按程序申报,给予重点支持;对成长性特别好的小巨人企业项目,可以连续支持。重点支持小巨人企业创建省企业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记者 王曌)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曌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