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吐鲁番经开区考察团来九华考察学习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11-20 09:4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日,吐鲁番经济技术开发区考察团一行来到九华,在新时代背景下探寻开发区转型发展新路径,学习招商引资、融资管理、项目建设、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在学习交流见面会上,吐鲁番经开区考察团成员与湘潭市发改局、区产业发展局、办公室、招商局、九华投资控股集团、园区企业相关负责人交流畅谈。

区产业发展局负责人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湘潭经开区发展情况后表示,新疆吐鲁番市是湘潭市的对口援助地区,两地在援疆工作中建立了友谊,九华将进一步主动做好援疆工作,分享九华的发展经验,加强与吐鲁番经开区各领域的合作。

吐鲁番经开区考察团带队领导表示,此次来湘潭九华考察学习,是为学习借鉴湘潭经开区先进管理方法和经验,增进双方的交流,切实加强与湘潭经开区各领域的合作,促进吐鲁番经开区的快速发展。(记者 李迎春)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