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董明珠长沙开讲 看看格力与长沙结下了哪些情缘?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易添麒 编辑:刘艳芳 2019-11-20 14: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围绕“企业的创新与发展”作专题辅导讲座。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林佳妮 易添麒)11月19日,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主持2019年第三期长沙大讲堂专题讲座,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围绕“企业的创新与发展”作专题辅导讲座。

董明珠回顾了格力的发展历史,结合多年的实践和深入的研究,阐述了创新、质量、营销等要素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并与与会企业家分享了自己对智能制造和营商环境的理解。她说,格力的发展关键在于能紧扣智能制造培养和集聚科研人才团队,推进核心技术研发,截至目前,格力累计申请专利60056件,拥有24项“国际领先技术”;她还说,格力先后将再制造基地、区域销售中心、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等项目布局长沙,从一期、二期到三期,感受到了长沙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格力将与长沙携手共同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追溯起来,格力与长沙的结缘始于2010年。这一年,格力电器在宁乡投资3亿元,建设绿色再生再制造基地。此后,格力在宁乡连续落子,与湖南的情缘也不断加深。2011年5月,格力电器湖南销售公司落户宁乡经开区;2013年10月,格力电器正式决定将其全球第10大生产基地项目落户宁乡经开区;2014年3月26日,格力电器综合生产基地正式动工建设;2016年6月1日,格力电器大型中央空调项目开工暨长沙格力首台家用空调下线……

2019年11月19日,首台“长沙产”大型中央空调机组下线,这座全新的格力“空调城”在宁乡经开区拔地而起,格力电器将与长沙携手共攀家电产业高峰。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易添麒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7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