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共议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 2019“一带一路”生物医药与医疗健康器械国际论坛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徐放 编辑:刘艳芳 2019-11-20 17: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1月20日,2019“一带一路”生物医药与医疗健康器械国际论坛在长沙召开。

2.jpg

论坛期间还进行了生物医药项目的集中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徐放)11月20日,2019“一带一路”生物医药与医疗健康器械国际论坛在长沙召开,活动旨在促进“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生命科学专家、学者及企业家高层次交流合作。与会的省市科技系统领导、特邀国际和国内生命科学专家学者以及生物医药企业等代表共议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

此次论坛特邀了古巴科学院院士、上海理工大学和南华大学的专家教授,就国内外最新生物医药理论与技术优秀成果作了精彩的主题分享。在圆桌论坛环节,与会的科技系统领导、医药健康行业代表和投资金融机构代表,围绕生物医药领域的政策、产业、科技和发展等热点、重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论坛期间,还进行了生物医药项目的集中签约仪式,上海理工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湖南健康产业园创新创业基地、湖南华瑞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大科城博士科技有限公司及南华大学长沙创新研究院,达成科研技术与人才产学研战略合作,共同推进科技创新、人才汇聚和成果转化。

此次论坛的举行,是对国家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的积极响应,同时,也是对湖南省医药产业“创新引领、开放合作”精神的认真落实。此次论坛聚集到的各方优质资源,将为湖南生物医疗与医疗器械产业发展尽一份力量。

本次论坛由湖南省科技厅指导,长沙市科技局、湖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湖南大科城博士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理工大学长沙技术转移中心(上海理工技术转移有限公司)、潇湘科技要素大市场等机构承办。

来源:红网

作者:徐放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1/20/6248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