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110余名企业员工上演2019年度职业技能“华山论剑”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11-18 09: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1月17日,2019年娄底经开区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在娄底技师学院拉开帷幕,110余名园区企业员工参赛。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前往巡查指导。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先玺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大赛由市人社局经开区分局、区财政金融局主办,娄底技师学院、华润雪花啤酒娄底分公司和天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竞赛共分普通车工、数控铣工、照明电工、电算会计等7个项目。

“此次比赛旨在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中的引领示范作用,着力培育和选拔一批经开区自己的专业技术能手,为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技能人才。”陈奉文表示,大赛将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企业员工学练技能,在全区上下营造出重技能、重人才的良好氛围。

来源:娄底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