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瑞典活动地板公司签约娄底经开区 解决传统生猪养殖卫生及环境污染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2019-11-11 18: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b9f0e67d477d38bb5f8542b61160496d_??.jpg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记者 喻向阳)近日,瑞典活动地板公司(Moving Floor AB)与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签约。

根据签约内容,瑞典活动地板公司入驻娄底经开区,投资活动地板生产和销售项目。瑞典活动地板公司与湘村高科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了“快乐小猪畜牧设备有限公司”,在娄底经开区设立办事处、工厂及展示厅。预备2020年第一季度投产;主要设备为应用于生猪养殖的猪棚活动地板。

瑞典活动地板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蔡承叞介绍,在全球范围内,传统的生猪养殖系统都存在环境问题——用水、排放气体,以及用抗生素来弥补缺乏卫生的问题。另一方面,野生动物在大范围内活动因留下粪便而避免交叉污染和疾病传播。活动地板的创新受到大自然的高度启发,利用地板的活动来代替动物的活动以便增加猪棚卫生的概念。

目前,活动地板拥有28个国家的专利,包括中国。应用活动地板的好处包括以下三大点:1、日常猪棚清洁过程不用水;2、因系统在两小时内从猪棚中清除粪便,气体排放量显著减少(氨气排放减少85%);3、清洁健康的动物消耗更少的抗生素,饲料转化率可提高10%。

蔡承叞介绍,自动地板是一个模块化系统,可用于新旧建筑,大小规模养殖场。因活动地板的简单猪舍设计,该混凝土建筑成本可降低高达70%:使用自动地板技术建造养殖场的初期投资额与传统养殖场大致相同。

“通过活动地板,生猪养殖企业能有一个完全符合环境控制和相关法律制度,既同时可以提高利润的系统方案。”蔡承叞说。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甘红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1/11/61965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