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加速打造“智造蓝月谷” 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2019-11-22 08: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

2.jpg

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4亿元、占地240亩、总建筑面积近26.5万平方米,预计明年11月竣工投产。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林佳妮)“我宣布,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开工!”11月21日,随着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宣布的开工动员令,现场机械设备一齐启动,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正式开工。区领导黄瑶、刘辉、洪健、黄梁、王子进等一同出席开工活动。

据介绍,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0.4亿元、占地240亩、总建筑面积近26.5万平方米,预计明年11月竣工投产,是宁乡经开区继续深耕智能制造、着力打造智能家电千亿主导产业、全面争创全国一流园区的重要平台,将为宁乡推进“制造业立市”战略、长沙率先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黄梁代表宁乡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黄梁表示,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是平台公司市场化改革后投资的第一个大项目,是关系到公司发展转型升级、改革行稳致远的关键项目,在公司和园区的发展史上都将具有里程碑意义。要着力把项目建设成优质精品工程,打造成优质项目的承载平台,形成园区和公司的优质资产。

项目施工方负责人陈勇表示,将充分发挥中建五局的全产业链优势,配备最优秀的项目管理团队,保质保量打赢这场攻坚战,为宁乡人民献上一座精品工程,将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打造成湖南省高端智能产业的新标杆。

今年以来,宁乡经开区以产业链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战略招商为突破口,深入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年”,积极投身宁乡市“三比三看”大竞赛和产业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园区在实现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呈现出后发赶超、蓬勃发展的喜人态势。

开工活动结束后,张毅组织召开长沙蓝月谷智能制造产业园A区及旺宁新村三期项目建设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听取项目基本情况、进展情况及推进计划等工作,安排部署项目推进工作。张毅强调,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是宁乡经开区新一轮发展新的起点,也是园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转折点,园区各职能部门和项目方要同心、同德、同向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把项目建设成安全工程、廉洁工程、效益工程、效率工程。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1/21/6250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