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化营商环境在路上 长沙经开区将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

来源:红网 作者:黄姿 编辑:吕周阳 2019-12-02 16:23:1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1月7日,在市委编办的主持和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的鉴证下,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与市自然资源规划局、长沙市市场监管局进行了原市派驻区机构人员资产交接。

红网时刻长沙12月2日讯(通讯员 黄姿)为支持园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今年1月,湖南省委编办批复同意在长沙经开区开展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以下简称“改革试点”)。

随后的10个月时间里,在湖南省委省政府、长沙市委市政府及省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下,长沙经开区改革试点工作进展顺利,成果喜人: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及相应机构改革方案批复到位,原派驻园区的国土、规划、工商、质监等市直驻区机构全部调整设置为园区管委会的内设机构;机构改革涉及的职责职权划转、人员转隶等事项全部调整、交接到位,园区改革试点取得阶段性成果,再次展现“经开速度”。

接下来,长沙经开区将一鼓作气,加紧完成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配备、审批职权集中、政务窗口调整、审批流程优化、机构挂牌等工作,行政审批服务局正式对外“营业”,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

来源:红网

作者:黄姿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2/02/6271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