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通工业控股集团跻身于2019湖南省制造百强企业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丹 编辑:刘艳芳 2019-12-03 09: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日,由湖南省企业和工业经济联合会组织的第十一次湖南省制造业百强企业评选,湘潭经开区园区企业地通工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评定为2019湖南省制造百强企业!在获得排名的100家企业中,地通工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列第66位!

地通工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注册资本约1.8亿元。地通集团在湖南、浙江、四川、陕西、河北、上海等全国多个省市建有九个制造生产基地,九个全资子公司,包括湘潭地通汽车制品有限公司、湘潭杰诚联合汽车制品有限公司、宁波益世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宁波地通汽车制品有限公司、台州杰诚联合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上海地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成都地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宝鸡地通汽车制品有限公司、张家口地通汽车制品有限公司等。主要配套吉利、广汽菲克等整车企业。地通集团专注于车身金属构件、车身框架结构件、底盘构件的设计研发和制造,致力于生产高质量、高安全性能的产品,是集研发中心,检测中心及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内先进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致力于打造汽车冲压,底盘焊接总成零部件的行业标杆企业。地通集团不断加强自主创新的研发能力,近年来在湘成功申请专利21项,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和自动化水平,提升制造水平的同时,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努力成为国际知名的零部件配套企业。地通集团还将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大量引进自动化机器人设备,提升产能、扩大产品品类,更全面、更精细化的服务汽车整装企业。

未来地通集团将更加注重产品、技术、企业管理等方面能力的持续提升,加强零部件基础工艺、材料协同研发和共性技术研究,加大节能、轻量化的汽车零部件产品比重,加快培育零部件平台研发和先进制造能力,把建立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供应体系作为最终目标,形成基本完成的覆盖主要总成和关键核心零部件的研发体系,打造高效的民族品牌供应链。(李丹)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李丹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