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对标再推进 娄底经开区召开创文管卫暨脱贫攻坚紧急调度会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管卫 编辑:刘艳芳 2019-11-28 10: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11月27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主持召开全区创文管卫暨脱贫攻坚紧急调度会,对下阶段各项工作重难点进行再加压、再推进、再落实。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等参加会议。

陈奉文指出,脱贫攻坚和创文管卫作为当前的两项重点工作,今年以来,娄底经开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基层,为民思、为民想,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陈奉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全面查漏补缺,确保问题清零。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整合人员力量,加强统筹协调,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和创文工作,确保两抓两不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大宣传力度,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以决战决胜的饱满精神状态确保打赢两大攻坚战。

会上,相关部门就全区创文管卫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管卫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