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企同心走访帮扶困难群众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19-10-28 10:33:5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5日,湖南盛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党支部前往双江口镇檀树湾村开展帮扶走访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油、大米等慰问品和帮扶物资,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对未来充满信心。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参加活动。

“最近生活怎么样?”“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活动中,黄瑶一行为三名困难群众送去油、大米等慰问品和帮扶物资,详细询问生活近况、身体状况等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在贫困户邹米莎家中,看到她家里的变化,到访人员都感到欣慰,希望邹米莎一家继续坚定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

走访过程中,盛世欣兴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脱贫攻坚之中。(林佳妮)

来源:宁乡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