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湘潭经开区:严格落实责任 全力抓好安全生产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琼文 编辑:刘艳芳 2019-12-16 11:4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12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再部署会。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均平,湘潭九华投资控股集团总经理陈海南,及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省、市考核巡察反馈情况,对全区的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黄韧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发证、谁负责”和“三个必须”的原则,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严防为先。严格按照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强调的“三个一律”的精神和全市相关会议要求的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大宣传、大合力的“五大工作”,严格重点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防安全、电梯安全等,严肃追责问责,杜绝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稳定。

肖均平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迅速制定隐患排查制度和工作方案,把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放在重中之重,扎实开展马路市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等集中专项整治,形成抓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的合力,确保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不留死角,在岁末年初期间,经开区范围内不出现事故。(记者 胡琼文)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琼文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