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艺演出+知识竞答 长沙麓景社区“花式”庆元旦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唐碧霞 编辑:胡冲 2019-12-21 18:42:53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9769.jpg

12月21日,长沙高新区麓景社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麓景社区2020年庆元旦文艺汇演暨垃圾分类、禁毒知识、法律知识抢答赛”。

DSC_9812.jpg

麓景社区旗袍社团带来的旗袍秀《水乡新娘》。

DSC_9855.jpg

京剧、旗袍秀、古筝、舞蹈……本次汇演所有节目均由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

DSC_9865.jpg

近年来,麓景社区着力打造了国学书法、旗袍、太极、合唱、瑜伽、主持等10余个精品社团,整场演出节目均来自于社区自主培育的社团。

DSC_9889.jpg

震撼的节奏、动感的爆点、帅气的律动,麓景社区工作人员带来的街舞串烧嗨翻全场。

DSC_9841.jpg

垃圾分类和禁毒知识有奖抢答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记者 龚蓉 通讯员 唐碧霞)为普及垃圾分类及禁毒知识,创造舒适的小区居住环境,12月21日,长沙高新区麓景社区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麓景社区2020年庆元旦文艺汇演暨垃圾分类、禁毒知识、法律知识抢答赛”。

京剧、旗袍秀、古筝、舞蹈……本次汇演所有节目均由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丰富多彩的节目在舞台上轮番亮相,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据介绍,麓景社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培育群团组织,鼓励文化团体蓬勃发展。近年来,着力打造了国学书法、旗袍、太极、合唱、瑜伽、主持等10余个精品社团,聘请专业老师,定期开课,整场演出节目均来自于社区自主培育的社团。

为让垃圾分类知识更加深入人心,防范毒品危害,提升全民法律意识,进一步加强社区安全建设及毒品预防工作,节目环节中还穿插了垃圾分类、禁毒知识、法律知识等和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有奖抢答环节。

同时,活动现场还进行了长沙市人民政府官方APP“我的长沙”推广,居民们纷纷扫码注册使用。“今后长沙所有网上政务服务事项,包括电子身份证、查社保、公积金,办理交通违章等都可以手机上办理。”现场工作人介绍。

“我们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多元共治,按照人人参与、人人共享、人人有责的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格局和方向,在加强基层治理的路上继续迈上我们坚实的步伐。”麓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麓景社区党总支书记杜鹃说。

来源:红网

作者:龚蓉 唐碧霞

编辑:胡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19/12/21/6390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