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湘潭高新区召开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会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彭舒 编辑:龚蓉 2019-12-26 09: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5日上午,湘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建华主持召开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会。区组织人社局、工管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基层党(工)委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调研现场。

李建华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和吉安路社区,查看了各处的党员活动室,了解了企业和社区党建文化建设、党员活动工作开展情况。

湘潭高新区召开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会。

随后,在吉安路社区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高新区双马街道党工委、板塘街道党工委、机关党委、高新公安分局党委、高新集团党委、企业党委、创业中心党委、迅达党委、组织人社局主要负责人依次发言,汇报了2019年亮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以及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计划。区组织人社局局长刘琳就基层党建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9年,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推进“党建领航工程”,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巩固提升党支部“五化”建设成效。2020年,高新区将进一步优化区党组织设置,进一步抓牢基层带头人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两新组织党建,进一步抓新党建品牌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李建华对高新区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表示了肯定。他指出,党建工作永无止境,党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抓党建工作,担负起职责使命。党建工作有规范性要求,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等规定动作,深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同时谋划好2020年重点党建工作内容,形成基层战斗堡垒性作用。党建工作有创新性要求。要加强党对两新组织的领导,凝聚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力量,用创新性思维和方法将党的政策宣传贯彻落实到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党建工作要主动思考、形成热情。党务工作者抓党建工作要开动脑筋、认真思考,牢记党的基本宗旨和任务,宣传贯彻党的政策和主张在基层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各基层党组织要收好官,组织党员多务虚、谋好篇,把2020年党建工作做得更丰富、更扎实。

(通讯员 彭舒)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彭舒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