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街道揭牌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琼文 编辑:刘艳芳 2019-12-30 09:30: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27日,九华街道举行揭牌仪式。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湘潭经开区管委会总工会主席夏代银,区党群工作局、社会事务局、响水乡、和平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九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社区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九华街道从原和平街道析置而来,辖区面积32.14平方公里,以莲城大道、潭州大道为南北划分轴线,莲城大道南从万楼街道开始往北至沪昆高速转东向至潭州大道以北靠东的区域。街道下辖红旗、合山、船形山、将军渡4个社区,房产小区27个,总人口7万。

黄韧充分肯定九华街道自筹备以来,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下辖4个社区党(总)支部全部成功创建市级五星党支部,九华街道及下辖合山、红旗等社区在省级、国家级创卫工作检查中获得好评,凝聚了九华街道所有干部职工的心血和奉献。

黄韧要求,九华街道以“九华”命名,九华街道的所有干部职工要精心呵护好“九华”这个金字招牌,把工作做得更细、做得更实、做得更好,造福九华人民。

黄韧表示,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都十分繁重,各方面的事情都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做好。湘潭经开区提出产城融合的战略思想,不仅要有好的产业基础,还需要更好的城市管理。目前,湘潭经开区正在抓紧推进学校、医院和商业配套建设,城市管理的工作需要街道、社区的干部职工付出艰辛的努力。希望以今天的挂牌为契机,大家鼓足勇气,再塑“九华精神”,使九华建设得更美好,让九华人民共享九华建设的成果。

揭牌仪式上,九华街道负责人说,九华街道将围绕湘潭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党建基础、加强城市管理、完善社区治理、服务园区发展,全力建设滨江新城,努力打造宜居宜游的新兴街道。(记者 胡琼文)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胡琼文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