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六建九华建设有限公司揭牌 九华投资控股集团迈向市场化 实体化 多元化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曌 叶宇驰 编辑:刘艳芳 2019-12-30 09:3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2月26日,湖南六建九华建设有限公司揭牌仪式举行。湘潭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兼)杨广,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光乐,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伟,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史坚,金大地集团董事长朱克平,湘潭九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乐强,湘潭九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海南,湖南六建九华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浩、李备庚以及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湘潭经开区、湘潭九华投资控股集团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等出席揭牌仪式。

湖南六建九华建设有限公司是湘潭九华投资控股集团与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股份公司。公司将参与湘潭经开区范围内所有政府投资、社会投资项目建设。湖南六建九华建设有限公司定位以湘潭经开区为基点,以二级市政、房建资质为起点,用湖南六建项目管理为基础,致力于通过8至10年的共同努力,打造集市政、房建、地勘基础、机电安装、装饰、钢结构资质、业务范围辐射至全省乃至全国的现代化管理的建筑工程公司。湖南六建九华建设有限公司的成立将整合控股集团在湘潭经开区的区位优势,配以湖南六建省内施工企业业界名声,强强联手。

杨广指出,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是全国闻名,海内外闻名的企业,湘潭经开区是长株潭一体化发展最有潜力的园区。此次省六工程公司和九华的合作,是天时、地利、人和。金大地集团是城市综合体开发与运营的著名企业,此次把优质的项目拿出来,与六建九华建设公司合作,有眼光,有远见,一定是多赢、双赢。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凭借省六建强大的团队,凭借九华发展的潜力,乘着高质量发展的东风,湖南六建九华建设有限公司一定会蒸蒸日上,兴旺发达。

黄韧说,九华投资控股是湘潭经开区转型发展最重要的一支力量,是园区系列改革中最重要的举措。此次与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对促进九华投资控股集团市场化、实体化、多元化转型,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将产生重要作用和积极影响。金大地集团进驻中部地区,首选九华,是看好九华,看好九华与长沙的融城,将形成多方共赢的局面。黄韧希望九华投资控股集团与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精诚合作,互利共赢。园区各相关部门,要把这次合作作为九华快速发展的契机,尽全力搞好服务。同时拜请企业家更加关注九华的发展,找到与九华合作的商机;通过双方密切合作,挖掘出更多资源。相信在大家的支持下,九华一定会快速腾飞,九华的明天肯定会更加美好。

陈光乐在揭牌仪式上说,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将以湘潭经开区为基点,以湖南六建项目管理制度和体系为基础,借助控股集团的园区平台优势及省六建的品牌影响力,充分利用经开区的发展资源和环境,抓住九华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的时机与机遇,努力将六建九华公司打造成集市政、房建、园林绿化等专业为一体的现代化工程公司,实现双方合作共赢,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朱克平说金大地集团很看重湘潭九华金奥瑞士酒店与金奥湘江公馆项目,湖南六建九华建设公司的成立,他非常高兴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力争把项目打造成湘潭最高端的酒店和住宅区。

乐强在发言中说,九华投资控股集团将整合园区资源,利用好区位优势,配合湖南六建在省内施工企业的品牌优势,立足九华、面向全省、辐射全国,打造一支具有强大竞争力的现代化集团工程公司,将本次合作打造成深化国企改革及国企间合作的典范和标杆。(记者 王曌 通讯员 叶宇驰)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王曌 叶宇驰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