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迈入“国家队”!三一众创“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贺姝茜 编辑:张立 2020-01-01 23: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三一众创“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揭牌仪式举行,三一众创的科技企业创业创新孵化服务荣登“国家队”行列。

2.jpg

三一云谷企业服务中心正式授牌开业,这是湖南首个政企服务融合示范点。

红网时刻长沙1月1日讯(记者 熊晓宇 通讯员 贺姝茜)2019年12月31日,在首届三一创新创业合作伙伴大会暨三一众创四周年、魔豆仓两周年庆典上,三一众创“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正式揭牌,标志着三一众创的科技企业创业创新孵化服务荣登“国家队”行列。

2016年1月12日,三一众创项目正式启动,目前已累计孵化面积超4.5万平方米,累计入驻企业300余家,培育新三板挂牌企业2家,孵化高新技术企业24家,拉动就业人数超1500人,拥有专利、著作权等知识产权超1100件。

在孵化服务方面,三一众创已帮助18家在孵企业对接三一产业链资源,为企业对接三一意向订单金额超4000万元,三一创投全年投资额度接近8000万元。并在湖南、重庆、武汉、深圳、雄安新区等全国各地开展“三湘汇”大型投融资路演活动33场,获得意向投资超4亿元,落地达1.5亿元。未来,三一众创将继续发挥专业化众创空间特色,稳步提升项目质量和产业对接能力。

近年来,三一众创先后获得国家备案众创空间、智能制造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荣誉称号。

当天,三一云谷企业服务中心也于活动现场正式授牌开业,这是湖南首个政企服务融合示范点。三一云谷企业服务中心以企业为主体、政府参与的服务模式,融合专业机构服务与政务审批服务,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据介绍,“一门式”全生命服务打通了政府与企业的信息沟通渠道,实现政企资源整合共享,是政企战略合作的一次新尝试。三一云谷企业服务中心的开业,在未来将更加方便群众与入驻企业,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

此外,为更好地创新创业合作伙伴,三一云谷智慧园区系统也在当天活动上正式亮相。智慧园区系统将链接多方资源,服务创新梦想,为园区提供科技化、先进性的创新管理服务,打造本地化智慧园区创新标杆。

来源:红网

作者:熊晓宇 贺姝茜

编辑:张立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1/01/64972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