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麓谷双创大赛落下帷幕,这些企业“脱颖而出”!

来源:红网 作者:田桂英 编辑:胡冲 2020-01-03 23: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1055.jpg

1月3日,2019长沙高新区高新麓谷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田桂英)1月3日,以“高质量·新经济·麓谷创”为主题的2019长沙高新区高新麓谷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麓谷双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湖南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廖廷球,长沙市工信局副局长张芬,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帅军,长沙高新区调研员刘清文、刘汉友,长沙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刘荣利等出席总决赛并为获奖项目代表颁奖。

麓谷双创大赛自2019年10月底启动以来,备受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企业和投融资机构关注,吸引近300家企业参赛。

微信图片_202001031032.jpg

湖南省工信厅副巡视员廖廷球(右)为一等奖获奖企业颁奖。

最终,凭借在项目创新型、经济效益、社会效益、高质量发展潜力等方面的突出优势,湖南宜通华盛科技有限公司X波段相控阵阵列天气雷达项目摘得一等奖。

115780.jpg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帅军(中)为二等奖获奖企业颁奖。

长沙天仪空间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轻小型高分辨率SAR卫星项目、长沙晶易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药物制剂反向工程与BE风险评估核心技术研究与推广项目分别获得二等奖。

116303.jpg

长沙市工信局副局长张芬(左一)为三等奖获奖企业颁奖。

长沙莫之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79GHz毫米波雷达应用产业化项目、湖南讯目科技有限公司高端工业视觉表面缺陷检测装备项目、湖南正申科技有限公司新型超宽带安防雷达技术及其产业化项目分别获得三等奖。

廖廷球指出,中小企业是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支持、服务和指导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是各级各部门的重要任务,勉励长沙高新区要更加突出新兴产业培育重点,持续加强中小企业服务和创新创业工作,不断加大企业在项目建设、技术创新、产品研发、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支持力度。

长沙高新区自2018年获批国家科技资源支撑型创新创业特色载体以来,围绕打造一流的“双创”生态和营商环境,全面构建了涵盖产业发展、科技金融、创新创业等多领域的高新区“1+X”政策体系,推出了为企业提供政策、法律、人才、资金、技术、设备、信息等全方位的综合性服务的“十大企业服务平台”。

麓谷双创大赛是长沙高新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深度挖掘一批“升高”“入规”“上市”“扩面”优质项目,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活动,由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长沙高新区经济发展局承办,长沙中电软件园有限公司执行承办,旨在打造长沙高新区“高新麓谷”本土创新创业大赛品牌,建立科技引领、产学融合、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双创”生态体系,推动长沙高新区“双创”升级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田桂英

编辑:胡冲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1/03/65017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