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小学落子九华!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2020-01-07 10:3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1月4日,湘潭经开区和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小学举行签约仪式。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刘华,及区教育文卫局、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小学、绿地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湘潭经开区与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合作办学,共同建设九华长麓城际学校,位于绿地湘江城际空间站。双方将在教材、教学资料与教学管理经验、教师学生交流等方面展开合作,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

据了解,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小学为长沙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小学。学校坚持“面向世界,博采众长,发展个性,奠基人生”的办学理念。学校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全国优秀少先队集体”等多项荣誉称号,获教育部命名“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等。

黄韧表示,湘潭经开区与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小学合作办学,是湘潭经开区积极引进名校资源提升区域办学水平,打造教育新高地的又一力举,也将进一步推动湘潭经开区与长沙在教育资源上的融合发展。

黄韧说,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给九华的教育事业发展带来更新的理念,更优的资源,将九华长麓城际学校打造成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品牌学校,辐射带动周边发展,让湘潭九华人民能够享受到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刘华在主持签约仪式上说,此次签约是强强联合,双方在教育层面将合作互助,实现优质资源共享,推动区域人文价值的爆发。

绿地集团湖南事业部总经理助理、湘潭城市公司总经理王海说,有了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小学的加持,绿地集团对未来的发展充满坚定的信心和美好的期盼。

目前,湘潭经开区已构建了从幼儿园到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全流程高端化教育体系,包括“长沙四大名校”在内的湖南一线教育资源,“湘江新高地、九华好读书”的教育品牌已初步形成。(记者 胡琼文)

来源:湘潭经开区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