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发区年鉴2019》正式出版发行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琳 编辑:刘艳芳 2020-01-07 16:58:00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近日,《湖南开发区年鉴2019》正式出版发行。

红网时刻1月7日讯(通讯员 石琳)近日,《湖南开发区年鉴2019》(以下简称《年鉴》)正式出版发行,《年鉴》由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湖南省统计局主办,湖南省开发区协会承办,《年鉴》编辑委员会组织编纂,从2015年开始已连续出版发行5卷。

《年鉴》一书自发行以来,已成为宣传和展示湖南开发区建设发展风貌的重要名片,为湖南开发区招商引资和专家学者、园区工作者研究开发区提供了翔实的信息资料,为各级领导研究指导全省开发区发展提供了可靠来源依据。《湖南开发区年鉴2019》的编辑方案于2019年4月份已确定,5月份即开始组稿和资料收集工作,通过积极组织协调,收集了大量的资料、图片,并进行了认真地修改、整理、编辑、校对,确保了年鉴编辑出版的高质量、高水平。2019卷《年鉴》共85万字,内容分为领导关怀、综合篇、数据篇、园区篇、政策篇、专题篇、大事记、附录等八个篇章。《年鉴》以翔实的内容,图文并茂、全面、系统、客观地记录了湖南省开发区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成就。

《年鉴》作为内部资料,在行业内免费交流。发行范围覆盖了省市领导、省市各有关单位和全省开发区,并与全国各省市开发区协会进行了广泛交流,有效地扩大了湖南开发区在政、商、学界和全国的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琳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7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