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全生产】黄韧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邓奇云 编辑:刘艳芳 2020-01-19 11: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春节临近,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园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15日下午,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兼)黄韧,以暗查暗访的形式开展安全生产突击检查。

在杉山社区峰尚国际小区,黄韧仔细查看了小区电梯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峰尚国际小区的相关情况及问题。黄韧要求相关部门对小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开展一次大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在杰轩实业的生产车间,黄韧检查了企业的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要求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做好春节放假期间企业内的各项安全措施,严格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置,确保园区安全形势稳定。

在金井路与沿江路交会处,黄韧仔细查看了道路标识标牌是否安置到位。他指出,春节期间的交通安全是重中之重,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集中整治力度,确保春节期间百姓安全出行,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通讯员 邓奇云)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邓奇云

编辑:刘艳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