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严查利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哄抬物价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李新镭 编辑:刘良骏 2020-01-23 17:45:04
时刻新闻
—分享—

21b2cb4961aadd821c5e265ae788dd6.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左二)带队对园区农贸市场、药店及相关公共场合进行检查。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记者 林佳妮 通讯员 李新镭)1月23日,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带队对园区农贸市场、药店及相关公共场合进行检查,查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哄抬物价的行为发生。区市监分局和城郊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黄瑶一行首先来到优米新街农贸市场。这里正在进行清洗消毒,市场秩序井井有条,猪肉、蔬菜等食用农产品均未出现涨价现象。黄瑶为市场商户送去了消毒口罩,并且叮嘱市监部门和市场管理方,一定要加强节日期间市场的物价管控和消毒防控工作,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的行为。

随后,黄瑶一行又暗访了多家药店的相关药品、口罩等销售价格和备货情况。在检查过程中,黄瑶要求,春节将至,又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园区各责任部门和属地乡镇(街道),要恪尽职守,加强对物价、医疗器械质量安全、餐饮环节食品安全等方面的全面检查,全力配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林佳妮 李新镭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园区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yq.rednet.cn/content/2020/01/23/66464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